酒鬼酒牵手《中国国家地理》 “醉西湖”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杭州开展

9月19日,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酒鬼酒共同举办的“醉西湖”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杭州临平银泰城揭幕。这是“醉系列”山水人文影像展在全国巡展的第一站,活动采用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形式,传播大美中国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美食美酒之美。

F-0919图.jpg

“醉西湖”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杭州开展现场

“醉西湖”山水人文影像展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带来60余幅湘西经典山水摄影作品,犹如切身感受从酒鬼酒馥郁香中走出的那片“桃花源”。资料显示,今年四月,“醉·湘西”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湖南省博物馆首次落地。后续,酒鬼酒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开启“醉系列”湘西山水人文影像展全国巡展活动,传递自然与人文的馥郁多姿,传播酒鬼酒“自在、真我”的人文底色。

作为立足于不同文化交流碰撞的影像展,“醉西湖”山水人文影像展打破了传统展览静态观展的模式,在现场演出、文化创意、有趣互动等不同维度进行创新升级。据了解,在充满湘西元素的“馥郁酒馆”前面,舞台上轮番演出湘西非遗“酉水号子”、傩戏、湘剧等;旁边还有“湘女翠翠”的书签、印有湘西巫傩文化手诀的T恤、以酒鬼酒瓶型制作的五彩月饼、带有杭州风景诗意呈现的丝巾等文创产品。此外,展区外围还设置了带有民俗特色的互动活动。

作为湘酒第一品牌、中国文化白酒的引领者,酒鬼酒在传播湖湘文化、讲好民族品牌故事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多年来,酒鬼酒不遗余力地传播湘西之美、湘西文化,用不同的方式体现湘西洒脱、自在的人文精神。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表示,持续的品牌文化传播,让更多人真正走进湘西,共同推动湘西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后续酒鬼酒将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继续全国巡展活动,将落地北京、广州等城市。(张保贺 郭探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