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乳业全力助推黑龙江省基础教育改革

为更好助力黑龙江省基础教育改革,优化全省基础教育教师学习培训环境,提高中小学办学条件。9月19日,“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中国飞鹤五育楼’公益慈善助教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飞鹤乳业、飞鹤慈善基金会向全省校长、教师培训基地——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捐赠625万元,用于该校“五育楼”项目改造。

1111.png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中国飞鹤五育楼”公益慈善助教项目启动仪式

据飞鹤乳业党委书记、飞鹤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朱天龙介绍,长期以来,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助医、助教、扶贫、抗击疫情等方面累计捐赠款物合计人民币5亿余元,并获得“中华慈善奖”荣誉称号。今后,企业将继续积极助学助教,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

22.png

飞鹤慈善基金会向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进行慈善公益捐赠

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项目的启动实施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发展素质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学校以“中国飞鹤五育楼”建设为契机,将其打造成为学生“五育并举”的成长基地、全省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活动阵地和广大教师研训提升的学术高地。

来自黑龙江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团省委、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哈尔滨市教育局及南岗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及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部分教师和家长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333.png

启动仪式前,来自飞鹤慈善基金会、公益托管方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项目受益方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的代表就“中国飞鹤五育楼”公益慈善助教项目进行签约。(李清芬)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