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庆丰收 农民趣味运动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920153234.jpg

9月18日下午,重庆市忠县农民趣味运动会在马灌镇果园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来自马灌镇各村(社区)组织的2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游人和当地群众献上一台妙趣横生的娱乐体验。

这次运动会,是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感党恩”忠县庆祝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从民俗、民风、民趣出发,将农民日常生活中的特色农产品、特色劳动与体育竞赛相结合,设有扛南瓜、挑箩筐折返跑、踢毽子、袋鼠跳、拔河比赛等一系列“土味”十足的运动项目。

参赛者中,最长者已年近古稀,他们在比赛中你追我赶,忘我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县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刘政宁、余鸿)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