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汉小米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专项合作

9月23日,敖汉小米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项合作签约仪式在内蒙古敖汉旗第八届世界小米起源与发展会议上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助力敖汉小米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致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表示,内蒙古敖汉旗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农牧业品牌更是独具特色,在打造富有文化底蕴的农业产业品牌的过程中,敖汉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步伐。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地域品牌建设需求,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推进敖汉小米品牌建设进入新阶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右)与敖汉旗委副书记、旗人民政府代旗长马立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荣彦(右)向敖汉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旗农牧局局长赵常山颁发敖汉小米入驻新华优品证书。

内蒙古敖汉旗农牧业品牌独具特色,是“世界小米之乡”,已连续多年承办世界小米起源与发展会议,谷子种植面积达到100万亩,中国作物协会粟类作物专业委员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分别授予敖汉旗“全国最大优质谷子生产基地”“中国小米之乡”称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参与和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