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召开 东阿阿胶等老字号企业受邀参展

9月23日,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家老字号品牌企业参加了展会,博览会为期3天,东阿阿胶等老字号企业受邀参展。

据了解,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以“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为主题,是由商务部指导,山东省商务厅、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是商务部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重要活动之一。

跻身中华老字号排行榜前列的东阿阿胶,携一众新品亮相博览会。展厅内,“新时代女性养颜零食”桃花姬、“认真生活 简单养生”花简龄阿胶粉,还有东阿阿胶品牌新成员“桃花润”携“臻润”系列护肤品闪亮登场。

创新的产品迎合了现代人对方便、健康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花简龄阿胶粉”引来了不少参展观众的驻足,开袋即食,入口即化,又可与各种美食、饮品混搭, “花简龄”作为东阿阿胶代表性产品,打破传统消费圈层,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东阿阿胶“花简龄阿胶粉”产品负责人廉永明表示,“认真生活、简单养生”, “花简龄阿胶粉”是传承了红色央企品牌东阿阿胶优秀品质后的产品新形态,东阿阿胶将站在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基础上,通过品质传承、产品创新,让现代人的养生方式变得更为简单、实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现场增加了新玩法。东阿阿胶把直播间带进了展厅,创新的营销方式颠覆了消费者对中华老字号品牌刻板的印象。“把直播间带到展厅,是为了让直播间观众更直观的感受线下展会,受疫情影响叠加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直播已经成为东阿阿胶的新业态。”东阿阿胶北京电商公司高级运营刘芳表示。

开幕式上,山东老字号企业协会轮值会长表示,“老字号”是诚信的代名词,“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是企业的立业之本。

东阿阿胶这一中华老字号企业,秉承“诚实守信”的发展理念,以阿胶产品为基石,通过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及商业模式变革,开拓了新的增长极,正焕发着新的生命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