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暖心灵芝产品助力福建抗疫一线

这个9月,卷土而来的福建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多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莆田、厦门等疫情一线。与此同时,一箱箱带着温度与祝福的仙芝楼灵芝健康产品,正在加急生产装箱打包,即将送到一线的抗疫医务工作者手中,助力他们提高免疫力,做好自身防护。

使用中药预防已成为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重要手段。灵芝,有“千年仙草”之誉,既是营养型食物,也是菌物药,在《中国药典》中记载为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功效,对于预防和治疗疾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20年2月8日,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公布的12种有助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营养补充剂中,灵芝就位列其中。

作为灵芝健康产业中的龙头企业,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灵芝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仙芝楼集团积极行动,连日来加班加点赶制了约1200份无需煎煮、即冲即服,携带方便的灵芝胶囊产品,捐赠给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所有人都在尽心尽力。作为福建本土企业,仙芝楼也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据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介绍,此次捐赠的仙芝楼灵芝提取物、芝盛胶囊总价值约53万元,具有增强免疫力、辅助保护化学性肝损伤、缓解体力疲劳等保健功能,可以帮助超负荷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增强抵抗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