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捐建陇南灾区4座桥梁即将通车

近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为陇南市受暴洪灾害影响地区捐建的4座桥梁即将完工,预计将于10月上旬全面通车。4座桥梁的建成,将有力解决陇南暴洪重灾区附近村落人民群众出行难问题,对恢复当地基础设施、加快路网结构恢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2020年8月11日至17日,陇南市多地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自然灾害,多地临河道路路基冲毁、桥梁损毁、交通中断。为做好陇南市受灾地区灾后重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先后为文县、西和、宕昌等重灾区捐建了4座公路桥梁。

作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唯一的施工企业,甘肃省公航旅建设集团承担起文县城关镇申家坡中桥、文县尚德大中山新村中桥、西和县大桥镇赵尧村大桥和宕昌县临江铺镇周家峪中桥4座桥梁的施工任务,通过合理规划关键线路工程,科学抢工期、高效推进度,4座桥梁建设顺利,其中,宕昌县临江铺镇周家峪桥完工时间比合同工期提前50多天。(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