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L投产 售价59.97万元起

9月26日,全新奥迪A7L正式投产,成为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整车。同时,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先见版和55TFSI系列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价格区间在59.97万元—77.77万元。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定金,车辆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

1.jpg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专属限定、先行礼遇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先导作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加载诸多顶尖科技应用,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离车泊车系统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使车辆在动力、操控、智能科技等领域都达到了全新高度。目前,先行版的预订用户已超过1000位。

2.jpg

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拥有多项“限定款”的精美设计,包括限定车色——青山黛、专属限定的琥珀色内饰、华格纳真皮运动座椅等等,“Edition One”专属徽标和000-999的限量号码牌,更进一步彰显每一位先行者的独特身份。

3.jpg

此外,预定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享受涵盖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的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出行礼,长达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互联礼,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优贷礼。

全新奥迪A7L 55TFSI,更多选择、更强实力

作为一款综合实力领先的C+级性能行政旗舰座驾,全新奥迪A7L 55TFSI全系包括境远型和志远型2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科技配置,提供6种车色、5种格调内饰,4款星徽轮毂以及2种套装,供车主自由搭配。

4.jpg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性能出色,标配3.0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同时,奥迪首次在国产车型中使用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智能升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以及5种奥迪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操控体验。

5.jpg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配有5G/V2X技术和增强版奥迪Pro领航套装,能够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呵护出行安全。同时,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与Asterix,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6.jpg

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采用通风加热真皮座椅、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16个高品质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音响等等。通过手机端上汽奥迪App,用户可实现远程锁定和解锁汽车、开关后备箱、定位车辆停放位置、离车后一键自动泊车等功能。

除此之外,当天还发布了全新奥迪A7L系列的“顶配”车型——先见版,其汇聚A7L所有高科技选装包,并配备高价值服务包,拥有突出的豪华质感和驾驶体验。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表示:“全新奥迪A7L是一款汇聚奥迪品牌众多顶尖科技的代表力作,其前瞻的产品理念、极致的操控体验,将成为新世代用户的品位之选。”未来,上汽奥迪将持续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打造更有魅力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奥迪赋予更具时代精神的品牌特质。(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