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继续走深走实,9月26日,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简称“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议由云南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丁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7092034.jpg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7092045.jpg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彭洪波老师授课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彭洪波为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分公司共青团员代表作专题授课。彭教授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和思想底蕴。他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相关精神贯彻始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微信图片_20210927092051.jpg

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熊礼文讲话

讲座后,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熊礼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总分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传统、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分公司政治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双促进;二是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已经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尽快落实落地,确保在年底前优质完成所有实事项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进办实事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党的性质宗旨;三是抓好效益发展,实现全年目标。切实发挥自身在业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瞄准全年目标抓好发展工作,坚持做好品质优化、成本优化、模式优化,真正将党史学习成效体现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

熊书记强调,2021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地保险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广大员工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云南大地人的意志力、突破力、创新力汇聚形成强大战斗力,全力以赴达成各项目标,共同扛起云南大地优秀红旗!(王宇翔)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