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外汇交易通”等线上化产品宣介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东莞市中心支局、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及4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黄友杰在致辞中强调,当前汇率双向波动态势下,东莞涉外企业对汇率管理有着重要需求。中信银行一直坚持科技引领、专业致胜的理念,致力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国家外汇管理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袁沛林介绍东莞近年来在推进跨境贸易与投融资便利化政策上的成效,鼓励企业合理运用避险工具管理汇率,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会上,中信银行国际业务专家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外汇交易通、对公网银、单一窗口、汇款自动化等一系列线上化系统平台,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及跨境结算提供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是中信银行“交易直达、一点即通”外汇交易通系列推介会之一。该平台集合外汇资金交易多项功能,较其他系统更加专业、高效与灵活,可以满足企业各类交易需求,自2020年6月一期功能上线以来,已累计实现交易额近50亿美元,良好的交易体验也得到企业用户的较大认同。

今年以来,外汇市场运行总体稳健,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增强,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了基本稳定。如何在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对企业尤其是国际业务较为活跃企业的财务绩效有着重要影响。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坚持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助力市场经营主体,尤其是中小微外汇业务客户实现高效便捷的汇率风险管理与资金汇兑业务办理,为推动东莞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