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推介会在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办

9月28日,“项目支撑 金融赋能”山西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推介会在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行。本次活动围绕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服务开展专场精准对接活动,为各与会项目单位提供金融咨询和融资支持服务。本次推介会由山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联合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共同举办,近40家重点企业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现场进行了精准对接。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行长马红霞表示,分行依托自己的资源禀赋、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不断进化,形成“大财富管理的业务模式+数字化的运营模式+开放融合的组织模式”的“3.0模式”,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企业需求出发,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积极组织全行力量发起针对省级重点工程的资金支持行动,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分行已实现重点工程项目融资投放18亿元,达成融资意向和持续跟进的项目共12个,预计融资服务金额166亿元。

山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孙国清介绍,8月30日山西省政府成立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狠抓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狠抓问题闭环管理,着力打通项目建设难点堵点,保障省级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此次召开项目融资推介会,目的就是第一时间分析研判、共同解决项目单位提出的融资问题。希望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与项目单位积极接洽,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把脉会诊。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介绍了省级重点工程的推进情况及相关支持政策,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围绕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介绍了项目全生命周期融资服务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全流程服务。为了给广大企业搭建金融服务问诊平台,构建政银企三方协作的新合作模式,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省级重点工程金融服务工作站”,双方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