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桦南县支行发放“定购贷”4000万元

9月28日,农发行桦南县支行向4户农民合作社发放2021粮食年度“定购贷”共计4000万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在地方粮食收储资金供应方面的主渠道作用。

多年来,农发行桦南县支行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储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面对黑龙江内疫情反复,支行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做到“收购调研早开展、资金需求早匡算、贷款资格早认定、收购预案早制定、授信调查早开展”,本年度粮油收购贷款发放时间比往年提前近半个月时间,真正做到“钱等粮”。有效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粮食收购的影响,实现了政府、农民、企业“三满意”。(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