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富锦市支行投放2021年秋粮收购贷款3000万元

9月29日,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向富锦市汇锦饲料有限公司投放2021年首笔秋粮收购贷款3000万元。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粮油国际贸易受阻,加之国内生猪存栏量加快恢复,深加工产能增加,国内玉米产需缺口扩大,玉米价格较往年有所上涨。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密切跟踪市场行情变化,多渠道掌握辖内及周边粮食生产形势,详细了解玉米商品量等信息,及时掌握售粮农民、入市企业等市场主体购销意愿,科学预测收购资金需求,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特别是在疫情有所反弹,多数业务骨干被隔离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抢前抓早,多年来首次在国庆节放假之前发放本粮食年度粮油收购贷款。

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始终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特别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农产品的充足供应是打赢疫情狙击战最坚实的基础和支撑,做好秋粮信贷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