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发放新开办企业“大礼包”

图片2.png

工作人员送上新开办企业“大礼包”

“现在开公司真是太方便了,不到1个小时就办好了营业执照,没想到收到一份‘大礼包’,既开心又暖心,让我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9月27日,南昌荣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周女士在新建区行政审批局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并领取免费“大礼包”。

图片3.png

据了解,新建区企业开办“大礼包”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等4枚印章、税务ukey、发票及相关政务服务指南、惠企政策宣传材料等,在大厅“统一出件窗口”一次性免费发放或通过快递免费寄送给企业,本次推出的“大礼包”,实现了“企业开办”证照、票章、政策“一袋拎取”,方便企业反馈诉求及获得政策信息,提升企业服务的专业度和精准度,增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获得感。

围绕企业开办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新建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打造企业开办专区“一网通办”,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在全市率先实行企业开办全流程“1230”标准,即:1链办理、2个环节、3小时办结、0费用,实现企业开办六个环节“一表申报、一窗发放”。今年以来,全区新增企业2652户,比同期增长42.5%。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邮寄办理证照(件)1300余件,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2600余户,节约企业成本40余万元。

为新办企业发放“大礼包”,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新建区行政审批将持续在“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上下功夫,通过惠民利企“微改革”,暖心、贴心服务,全力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政务服务新品牌。(李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