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启幕 助推“海誓山盟”婚恋品牌

9月28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爱的美好”新中式婚礼产业展演、“爱的见证”西式婚礼产业展演在青岛市南区太平角举行。活动旨在打造新中、西式庭院婚礼全国样板,助推市南区“海誓山盟”婚恋旅游品牌。

1.jpg


婚恋文化周中的新中式、西式婚恋产业展演,将太平角庭院婚礼秀推向高潮。“爱的美好”新中式婚礼产业展演中,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二胡、竹笛演出,既庄重又喜庆,以全新的视角优雅回归传统文化。礼服走秀中,模特的妆容造型从头饰设计与妆容打造入手,保留文化韵味的同时又富有时尚感,华丽的中式礼服中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引发广泛关注。“爱的见证”西式婚礼产业展演中,现场推介了2022婚礼产品及套系,解读最新潮流婚尚趋势多重的优惠活动。西式浪漫婚纱礼服秀,带着轻盈与浪漫,将美好的大秀呈现给每位宾客。现场还融合了婚礼场地、现场布展、婚礼主持、婚纱礼服、摄影摄像等婚礼全产业链的服务业态,发布了2022年新中式婚礼新产品、新套系,精准对接潜在客户,实现了现场预定签单。借助婚恋各个服务产业优势与品牌优势,实现互补、融合发展,为企业营收增势,助推市南新经济发展。

据了解,市南区将沿海黄金地带——太平角区域的打造作为青岛著名景区八大关周边区域高端文化集聚突破行动方案的重要部分,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八大关婚恋元素集聚优势,将太平角打造顶级婚拍体验地、高端婚礼举办地、时尚婚恋打卡地,实现“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拍目的地品牌。同时,举办庭院婚礼婚纱秀、中式婚礼秀等多个活动,积极打造时尚婚恋IP。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让市南区这一青岛核心城区覆上一层时尚、青春、浪漫的氛围。

2.jpg


地处旅游的必游之地,市南区提出“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构筑人文时尚精神家园”总目标,积极打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示范区、构建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先行区。让文化之魂融入城市、赋能发展,让时尚要素嫁接产业、点亮生活,全面提升市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的文化软实力,不断展现市南区“最青岛”的标识度,“最文艺”的吸引力和“最潮流”的时尚感。(金德俊 王云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