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928嗨购节斩获总计32.45亿元订单

9月28日晚,以“东方腔调·狮王争霸”为主题的2021中联重科928线上嗨购节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行。此次直播吸引超过450万人次观看,斩获总计32.45亿元的订单,再次掀起工程机械行业直播“带货”的高潮。

F-0929-2图 (1).jpg

▲2021中联重科928线上嗨购节斩获订单32.45亿元

与以往不同,本次嗨购节上将中联重科的六大系列产品分成两个战队,即由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基础施工机械组成“小绿奇迹队”、由建筑起重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组成“攀登王者队”,在928嗨购节的舞台上展开激烈地比拼对战。

据了解,小绿奇迹队展出臂架镂空设计的凌云2.0系列泵车、全球量产的最大全地面起重机ZAT18000-1、高性能的E系列搅拌车、全球首台纯电动汽车起重机、ZR550L旋挖钻机等。攀登王者队展出路轨两用ZR16J高空作业平台、建筑起重机两大王牌产品:W二代系列塔机和新一代节能型施工升降机4S2050、全球首发产品ZE205E-10Pro挖掘机、高空作业机械新品ZT24JE-V等。同时,舞狮的东方神韵与街舞的潮流前卫融合,摇滚乐队与机械设备互动展现了一场力量与视觉的盛宴。

截至28日22时13分,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宣布:“中联重科‘东方腔调· 狮王争霸’的销售战绩为32.45亿元”。超高的市场认可既是用户对中联重科产品的信赖,更是对中联重科引领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肯定!(丁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