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能源物流车出口北美

9月26日,在山东烟台港口,广西汽车集团130余台EV50新能源物流车被装上轮船,将驶向北美,开启全新的“出海”之旅。

广西汽车集团把新能源汽车作为发力点,持续深耕海外市场,EV50新能源物流车继出口欧洲、非洲及东南亚国家之后,凭借不断积累的良好口碑,稳步进入北美市场。为方便海外客户,该批车辆搭配英文表盘,定制特殊标识,并在续航里程、载货空间及高效低耗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得到北美客户的认可。据悉,后续还有百余台EV50新能源物流车交付给北美客户。

广西汽车集团在海外市场势头强劲,EV50新能源物流车曾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另一款为日本客户定制的新能源车型也在按计划推进,彰显“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巨大魅力。(黄慧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