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税务局一分局:为“小巨人”创新发展再添动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织专家团队对辖区内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进行走访,通过送辅导、解难题、优服务,以精细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通过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政策辅导,我们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涉税问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讲解和辅助账实务辅导,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2021年制造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至100%,今年预计能新增减税34万元,为我们增加投入不断研发创新提供了更大动力。”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于丽欣说道。

走访过程中,专家团队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财务管理等情况,征询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征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从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税收建议。

据了解,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对“科技小巨人”企业提供精细服务,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建立税企交流群,与纳税人保持实时在线互动,及时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穆佳鑫)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