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系列活动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生活驻地、施工现场、办公区域……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张张阳光自豪的笑脸、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不论表现形式如何变化,不变的是那一片鲜红和五颗闪亮的星。连日来,中建七局土木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国旗同框,与国旗合影,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声告白都是对党忠诚的誓言,每一句祝福都是对祖国深深的爱。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金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开展了“学党史照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系列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奋发有为的浓浓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心共筑中国梦。

组织“国旗同框爱祖国”活动。国庆节前夕,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开展了“国旗同框爱祖国”活动,大家手持国旗,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来表达对国庆来临之际的喜悦和对祖国的敬爱之情,向祖国致敬。

开展唱响红歌送祝福活动。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干部员工用红歌演唱的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豪感,为祖国送上真切的祝福。

组织纳新添活力。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邀请2021 年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探访红色足迹,接受党史熏陶,开展入党宣誓活动,铭记党恩传承红色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通过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新的姿态,为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伐,和祖国共奋进!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吴继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