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探索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新路径

为切实改进营销服务模式,激发诚信互助小组新动能,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通过“启思维、促提升、重点帮、提素能”等举措,积极探索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新路径。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组织客户经理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开展业务交流,分享“五星”小组建设经验及心得体会,就建设难点、痛点进行重点研讨,并充分运用学习交流成果,不断丰富思路,真正在“怎么干”上下功夫,推动“五星”小组建设提质增速。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依托“小组之家”平台,组织零售客户围绕规范经营、新品培育、形象提升、环境改善等话题开展经营论道;发挥“五星”小组示范、引领、帮扶作用,促使组员、组间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增进情感,凝聚力量,营造健康发展环境。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多对一”结对帮扶,定期走访困难客户,聚焦客户的烦心事、难心事、揪心事改进服务,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依托培训会、小组会,引导客户分享创意陈列、星级建设和开口营销的经验做法,挖掘“金点子”、想出“好办法”、找出“创新路”,让小组“活”起来,让生意“火”起来。(王雅慧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