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川渝文化】华熙LIVE•鱼洞打造重庆体育旅游城市新名片

华熙LIVE·鱼洞,由多个文体场馆与复合商业构成的“潮流聚集地”,打造重庆体育旅游城市新名片。

HI-PARK篮球公园是属于重庆的街头篮球圣地,未来将成为篮球明星、人气赛事聚集地。

HI- ZONE体育场是集各类赛事、文艺演出、健身娱乐为一体的高标准室外体育场。

image001.jpg

华熙LIVE•鱼洞首场篮球邀请赛 冯亚宏摄

HI-UP商业中心是集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潮聚圣地”,以华熙国际影城、风情酒吧街、火锅文化馆、厂牌活动等特色业态为基础,搭配各类时尚潮流秀、品牌发布会、文化交流会、街头表演及互动体验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多独特的生活体验。

华熙LIVE·鱼洞的沉浸式商业,提供了优秀的文化体育娱乐内容和完善的配套服务,遇大型演出赛事能分散人流,也为市民提供公益性休闲运动的场地。

自建的市政走廊通过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时空隧道与轨道鱼洞站无缝连接;重庆时代美术馆常年举办各类文化艺术展览;新建的室外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攀岩、滑板、儿童游乐等公益性场所,对市民免费开放……游客来此“潮流聚集地”,开启活力生活,尽享视觉盛宴,感受时尚魅力。(马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