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在陇南武九高速建设“油橄榄”元素服务区

近日,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获悉,集团近期谋划将在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临江乡、武九高速公路K22处建设以“油橄榄”元素为主题的临江服务区,深度探索发展路衍经济。

该“油橄榄”元素服务区将以“橄榄文化体验+乡村旅游融合”为理念,推动服务区共享化、绿色化、生态化、智慧化,探索集文化体验、旅游咨询、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主题型服务区建设的新模式。

a6bf122fdf884c81922a93679a742fb.png

(图为该服务区总体布局)

根据规划,该服务区将设有停车场、加油站、汽车修理、卫生间、房车驿站、综合服务区(商业、餐厅、办公、宿舍)等服务功能。服务区共规划车位274个,其中包括109个小车位,13个中型车位,6个超长车位,34个大车位,6个无障碍车位、畜牧车位1个,危化品车位1个,充电桩车位8个,房车车位4个。

据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相关人员介绍,该服务区将把“油橄榄”元素融入形象标识、餐饮、商品、建筑、环境、休闲、文创等方面,建成后将成为司乘停留的场所、特色美食的广场、特产售卖的平台、文化展示的窗口和旅游集散的客厅,同时将围绕油橄榄形成种植、餐饮、零售、旅游等新业态。(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