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蜂糖李”品牌培育暨营销推广签约仪式举行

近日,镇宁恒丰源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地标食珍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镇宁蜂糖李”品牌培育暨推广营销合作协议。

双方将联合打造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镇宁蜂糖李”,推动“镇宁蜂糖李”品质、品牌、营销建设达到新高度,扩大“镇宁蜂糖李”品牌影响力,加快提升贵州镇宁地标农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让更多本地特色农产品“品质监管严、品牌形象好、营销渠道优良”。

据了解,“镇宁蜂糖李”是由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委、县政府主导,由县农业农村局、国资公司、蜂糖李平台公司、蜂糖李商会按照省市关于推进贵州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总体要求,结合镇宁县蜂糖李产业发展实际,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切入点、以严抓质量兴农为核心、以镇宁蜂糖李产销两旺为目标,覆盖全县蜂糖李产业提质增效工程。

北京地标食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庆雨介绍说,双方共同启动镇宁蜂糖官方营销渠道、智慧农业试点、品牌推广系列活动。未来,将从品牌策划、产销互动、产品溯源、智慧农业、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给予镇宁蜂糖李产业发展支持。同时,利用北京地标食珍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化等方面的生态优势,将镇宁蜂糖李产品一线城市品鉴营销旗舰店落户北京市朝阳区“观坛地标农业产业孵化中心”,加速推进镇宁县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分析师 高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