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佛慈制药助力重阳敬老百叟宴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弘扬中医药学的健康养生理念,2021年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由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江子为民公益慈善中心承办,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以“弘扬孝老文化 点亮心灵之光”为主题的2021第十二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公益活动在兰州圆满举行。

活动邀请获得“七一勋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红军、老专家、老劳模代表以及困难、独居、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等百名长者参加,同品重阳盛宴,共话美好生活。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和梅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企业致辞环节,佛慈制药养生专家进行了以秋季养生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正式开始前,养生专家就佛慈制药对各位中老年朋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佛慈制药1929年诞生于上海,是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中医药工业化企业,开创了中药西制的先河,在中国中成药制造行业占据重要地位。是原国家商务部首批中华老字号认证企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中成药出口十强企业’,截止目前已经拥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随后养生专家就秋季中医养生的重点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展位展出了佛慈制药独家特色产品—温补肾阳的参茸固本还少丸、调理儿童脾虚的复方黄芪健脾口服液,以及补血养颜的阿胶、治疗感冒的小柴胡颗粒、风热感冒颗粒、活血通脉的通脉颗粒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黄金单品。活动现场的同事为前来咨询了解的中老年朋友提供耐心细致的讲解,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用药习惯,推荐他们适合服用的佛慈中成药产品。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帮助各位中老年朋友了解佛慈产品,加强企业与客户的联系,解决广大中老年用户在用药、养生、食疗等方面的难题。此次活动为前来展位咨询的中老年朋友们发放了《科学国药》书籍,还特别建立了“重阳节健康养生群”。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加入。“我是佛慈制药的忠实用户,很高兴这次活动能够看到你们。养生资讯、养生信息正是我们现在特别需要的。”一位老客户如此说道。

江子为民董事长汪如永莅临佛慈制药展区,对佛慈制药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佛慈制药是一家具有近百年生产经营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我们的许多客户也是佛慈的忠实用户。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是老年人生活幸福的根本和前提,在这方面,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今后希望有机会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