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基层通讯员“蓄电补钙”

近日,山西省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把方向、提建议,不断提升基层通讯员新闻宣传采写水平。

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并大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好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的典型经验与做法。

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行业新闻宣传重点、央媒优秀稿件、朔州烟草在行业媒体上发布的新闻稿件针对性地开展专业知识学习交流,围绕期刊栏目设置、新闻角度挖掘、行业宣传报道技巧和视频制作基本流程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解读。

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送法进村”活动,科普疫情防控知识,补齐农村市场短板,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充分利用行业媒体、社会媒体权威的信息渠道优势全面、及时、准确、规范地进行宣传报道,结合新媒体多平台、多方式、多信息通道的快速传播优势推出员工和社会受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广度、深度、亮度。

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更加注重贴近基层;要围绕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多维发声、多方宣传、讲好朔烟故事,不断巩固朔州烟草高质量发展宣传阵地。(陈海鹰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