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在全国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期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多媒体播放器、客户等候区、柜台、公众教育区等宣传渠道,通过电子显示屏、人工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展示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信息、金融数据和维护金融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提高社会公众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推出《有奖答题!网络安全,守护你我》长图,积极推广金融数据综合应用方面的优秀实践案例,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网络与数据安全的信心。

邮储银行

图为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员工积极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辖内网点,“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海报和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摆放在营业厅醒目位置,一目了然;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积极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除此之外,员工积极走进社区、走进学校,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多角度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和反金融诈骗知识,有效扩大宣传科普覆盖面、提升公众参与度。下一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