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晋南区域持续捐款捐物援助受灾地区

10月以来,山西持续强降雨导致多地出现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群众被迫转移安置,灾情时刻牵动着碧桂园职工的心。面对严峻的汛情险情灾情,碧桂园晋南区域党支部通过组织运送应急物资、捐款等方式,支援受灾较为严重的山西省运城市各县市的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当地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碧桂园晋南区域总裁王李宏在看到山西运城受灾严重的信息后,第一时间要求全区域所有相关人员尽最大努力筹措物资发往受灾严重县市。晋南区域党支部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并迅速筹措资金。

图片1.jpg

10月15日,碧桂园晋南区域向运城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助力受灾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民生保障、灾后重建等工作。运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乐表示,“危难关头,碧桂园送来了当地救灾急需的紧缺物资,我们一定把这些爱心救援资金,使用到位,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10月连续降雨,再加上上游来水的影响,汾河下游运城段遭遇近40年来最大洪峰。稷山是汾河进入运城的第二站,在洪峰过境前,该县提前安排10个村庄村民撤离。得知该消息后,碧桂园晋南区域党支部立即组织志愿者团队,结合山西防灾服务台发布的急需物品清单采购稷山县急需的物资。

图片2.jpg

“帐篷、军大衣、雨衣、折叠床、被子、电暖器、雨鞋、头灯、泡面等物资,能想到他们紧缺的东西我们都买了,希望这些物资能给当地民众提供基础生活保障。”晋南区域党支部志愿者队长张凌峰连续两天里积极寻找、采购当地需要的物资。10月12日,满载支援物资的卡车驶入稷山县,这些紧急筹备而来的物资经当地志愿者快速整理后,输送到当地受灾人民的手中,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碧桂园晋南区域总裁王李宏表示,灾情牵动人心,在山西各级政府的指导、协调下,碧桂园将最大程度发挥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援运城灾后重建。(董慧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