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盛京先行”暨2021盛京品牌节活动在沈阳启幕

10月18日,由红塔辽宁公司主办、辽沈本地品牌企业积极响应参与的“盛京品牌节”在沈阳正式启幕。本次“盛京品牌节”活动发布了由红塔辽宁公司创作并组织拍摄的沈阳城市宣传片《盛京》,向外界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奋进的魅力沈阳,一个充满盛情、盛义的文化沈阳,通过宣传片传递沈阳人民共感共情,为沈阳城市宣传向世界发声。

同期,本次活动在品牌节视频号中发布了“盛京品牌节”《快闪片》和系列《优秀品牌展示专属片》,为品牌节直播宣传预热,为沈阳“出圈”于网络提供契机。

红塔辽宁公司副总经理侯伟说:“下一步,我们还会通过盛京歌曲、MV、宣传片、纪录片、文化论坛等多种形式,继续做好盛京文化的承载与传承,推动盛京文化持续挖掘和传播,讲好盛京故事。计划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东北振兴,盛京先行’品牌发展论坛,成立‘盛京品牌联盟’,秉持‘共建共享,共同成长’的理念,就区域经济振兴、品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为东北经济振兴探讨发展之路。”

“我们相信,‘东北振兴’绝不是纸上谈兵,除了国家的政策倾斜,也需要我们沈阳品牌互帮互助,知行合一,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发而上,这是东北企业的使命,也是东北品牌的责任!”红塔辽宁公司总经理慈东介绍说。

红塔辽宁公司始终坚持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推进沈阳文化发展,促进东北振兴,未来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我们相信,盛京的文化会愈发精彩,沈阳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