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资溪两大重点项目开工投产 助推产业集群融合

图片1.png

10月18日,江西圣农食品有限公司二厂开工奠基仪式暨江西圣泽家禽育种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行。

近年来,资溪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抚州市工业三年倍增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聚力发展食品和竹木科技两大主导产业,规划建设食品产业城、竹科技产业园,大力引进福建圣农集团在资溪增资扩产,先后建设江西圣农食品有限公司一厂、圣泽家禽育种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目前已构建形成了集生禽孵化育种、饲料加工、产品销售、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

江西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新建食品加工二厂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50亩,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设计年产能5万吨,达产达标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江西圣泽家禽育种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两个项目的落地投产将加速资溪一二三产业集群融合,进一步助推资溪绿色食品加工业和现代农业向高质高效高产进军。(余进 吴志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