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救灾

近期山西晋中部分地区遭受强降雨侵袭,多个村庄出现严重灾情,且受灾人口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重。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捐款捐物的同时,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救灾,确保受灾群众及时恢复正常生活

祁县是晋中市受灾较为严重的县区,祁县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分工分组帮助扶贫养殖场修缮窑洞、加固厂房;帮助受灾零售客户清理淤泥、整理柜台;帮助受灾职工家属打扫庭院、修整房屋。

面对突发灾害,介休市烟草专卖局闻“洪”而动,组织了解零售客户家中受灾情况,开展针对性支援工作,助其渡过难关。同时,介休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志愿者赶赴受灾一线,与客户一起灌沙袋、固堤坝、护家园,全面配合做好排险救援工作。

10月6日,左权县烟草专卖局职工李春光高中就读的儿子在放学途中路遇洪水,被急流卷走,幸而得到左权县消防救援队的救助。左权县烟草专卖局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慰问遇险职工家属,并以赠送锦旗的形式向消防救援大队勇敢无畏的救援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连日的强降雨让昔阳县孔氏乡朱石铺村河水突涨,昔阳县烟草专卖局抽调党员及青年骨干成立党员先锋抗洪救灾工作组,深入村庄全力以赴抗洪救灾。工作组成员采取分片包干的措施,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对河堤24小时值守巡查,密切关注雨情。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宣传防汛知识,叮嘱村民关注天气预报,远离危险区域,确保人身安全。(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