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推动卷烟零售客户店面形象升级

为持续发挥辖区市场的形象展示功能,培育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能力,近日,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突出做好“服务、培训、创新”三件事,推动卷烟零售客户店面形象升级。

盂县烟草专卖局筛选辖区内店面空间大、卷烟陈列乱以及改造意愿强的客户群体,根据其实际经营业态和销售习惯进行卷烟的零盒摆放和整条陈列,并根据客户需求随时进行优化调整,真正做到一帮到底。

盂县烟草专卖局针对辖区内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客户店面进行整体维护,并结合附近商圈与消费群体特征对客户开展卷烟柜台摆放设计、非烟商品陈列建议、扫码收银便捷指导等培训。

此外,盂县烟草专卖局通过调研把握卷烟市场的消费热点,确定山西自有品牌的畅销区域,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平台,打造具备优质化展示山西自有品牌能力的小组客户,持续实施跟踪维护与形象升级。(胡文静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