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直播电商服务平台“鹊桥联盟”上线,双十一入驻可享费用全免

10月20日,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发布首个直播电商供应服务平台——鹊桥联盟。作为苏宁易购多平台直播供应链解决方案,目前鹊桥联盟已吸引上百家MCN机构及头部主播合作。此外,在年底前入驻的商户和达人机构可享受平台服务费、品牌推广费和达人坑位费全免。

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业务负责人表示,鹊桥联盟通过为商家、MCN机构和达人提供专业化服务平台,将实现从卖货到向全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的角色转变。

不同于一般的选货平台,“鹊桥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商家精准匹配销售渠道,为达人及MCN机构提供高佣爆品的选品平台。

依托于苏宁易购全域供应链整合,鹊桥联盟可提供一站式供应管理服务工具,为合作伙伴提供多业态系统服务。同时,通过智能商品模型等数字化工具,商家和达人可快速精准的找到匹配的渠道及选品。

据了解,苏宁易购目前已与交个朋友、快麦传媒、谦寻、吾舍等100多家MCN机构,超500名头部主播达成合作,通过整合苏宁易购全渠道商户拥有的产品供应链,共同搭建一座高精准、高收益的“鹊桥”平台,在平台上,商家和达人实现双向选择,联合定制。

以苏宁宜品品牌为例,作为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的DTC产品线,在此前社交联盟的渠道推广基础上,现下可叠加“鹊桥联盟”直播渠道打造爆款,扩张自有品牌生态圈。据了解,依托“鹊桥联盟”和社交联盟,以及苏宁易购线下约16000家零售店广场、家乐福超市等,苏宁宜品年销售规模已突破10亿。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鹊桥联盟”上线后的优惠政策,直至12月,商户和达人机构在入驻后可享受平台服务费、品牌推广费和达人坑位费全免。

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表示,“利他共赢是鹊桥联盟的核心,苏宁易购将做最优的撮合者,帮助商户和达人有好货,省心赚。”未来,通过生态内的金融服务、物流服务、科技服务等综合化的赋能能力的拓展,鹊桥联盟将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供应链、达人撮合平台。

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还与斑马家政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为斑马平台上的家政公司提供家政服务产品实现双向共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