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开薪易3.0升级发布

10月20日,中信银行开启了首场“开薪易3.0开心推介会”,从银行代发角度,提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解题新思路。百余家企业代表受邀莅临现场。

“开薪易 3.0 开心推介会”处处体现了“开心很重要”的品牌理念,更注重企业发薪使用者及企业职工的服务体验,从发薪能力、开薪生态、行业方案、体验优化、员工服务、开放合作六个维度,呈现了全新的企业一站式薪酬管理解决方案。

不设限的发薪——线上+线下全渠道发薪、卡/折/开薪易钱包全账户发薪、支持多种主流货币直发、7×24小时实时到账及预约发薪。

新生态的发薪——智能算薪、个税社保、费控报销、党费通、智慧办公、智能人事、企微营销等,超过50+企业数智化功能应用。

全行业的发薪——集团企业、人力资源企业、医疗机构、教育培训机构、股权企业、物业企业、建筑企业等,多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新体验的发薪——发薪流程简化、智能流程引导、多页签任务处理、全平台UI及交互优化,提升使用满意度38.8%,提升发薪效率33%。

更开心的服务——员工“薪享卡”提供“借记+信用”双账户合一,专属额度先花后还,多样化专属财富产品帮员工财富增值,更精彩的权益活动传递服务的温度。

更开放的发薪——开薪易全面接入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等平台,让日常企业应用平台就是发薪终端,联合生态伙伴为4000万+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数智化服务体验。

从2019年到2021年,700多个日日夜夜,开薪易与近10万家企业、1200万发薪客户共同前行,从合作服务中优化迭代,从用户需求中持续创新。中信银行透露,接下来将在更多省市分行向企业客户推介开薪易3.0,以“专业发薪+金融能力”赋能企业与员工,不断拓展代发服务外延与新可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