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推进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建设水平,提高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需求档案入手,持续丰富和优化培训课程体系,分层次满足零售客户培训的普遍需求、重点需求和个性化需求。同时,在明确客户需求、差距和短板的基础上,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漾泉职业大讲堂”训练营,对职业化卷烟零售目标客户进行针对性培训,积极推动目标客户向职业化客户成长升级。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建立职业化零售客户动态评价管理体系,以季度为周期,按照零售客户胜任力模型,开展职业化零售客户评价打分和排名,以此作为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分级的重要依据。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完善激励积分模式,进一步明确授牌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可通过参加“线上+线下”培训和功能展示等方式获得积分,从而享受增值赋能、终端建设、新品选点、信用积分、内训师评聘等激励措施。(董慧欣 通讯员李大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