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品牌“沙涓”举办“漠·曙”秋冬时装秀

10月23日,高端羊绒品牌Sandriver沙涓在上海老码头举办了2021秋冬时装秀。本次大秀以“漠·曙”为主题,拉开了品牌“零”系列“天地人三部曲”的第二篇章,用新一季的羊绒成衣诠释了“漠生万物,万物知天曙”的自然法则。

1.jpg

此次秀场设计新颖,用来自内蒙沙漠的沙粒铺满了整座T台。傲立正中心的胡杨树,用斑斓的羊绒纱线缠绕和羊绒原绒点缀。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延绵起伏的蜿蜒大漠,享受沉浸式的看秀体验。

2.jpg

Sandriver本季“零”系列的羊绒成衣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品牌发源地——内蒙古大沙漠日出时刻的捕捉。设计师和纺织工匠们通过羊绒吊染工艺将大漠曙光的色彩诠释在羊绒服饰上,砂岩橘、暖沙色、漠夜蓝等大漠色彩是本季的主色调,舒适的廓形带来温柔的包容感,传递着来自大漠冬日的温度。

3.jpg

羊绒手塑艺术(羊绒毡)依然是本季的主打工艺,Sandriver对古老游牧民族手工技艺的持续解读和重塑,让其再次融入当代人的生活之中。

自2020年起,Sandriver推出“零”系列羊绒成衣,承诺在每一季羊绒成衣的制作过程中对原料100%利用,践行“零废弃”的环保理念。当年10月,Sandriver在上海举办“游牧之舞”时装秀,“零”系列致敬自然“天地人三部曲”首次亮相。今年“漠·曙”主题的秋冬大秀作为系列概念的延续,也贯彻Sandriver所坚持的可持续、“零“废弃的概念,用实际行动回馈自然。

作为发源于内蒙大漠、中国可持续时尚品牌的代表,Sandriver沙涓由郭秀玲女士于2012年正式创立。该品牌以内蒙古家族牧场的顶级羊绒原料为基础,以上海研发中心和匠人工坊的精湛技术为基石,整合全球艺术家和设计师资源,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着装新体验。(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