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发布2022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

“泸州老窖2022农历壬寅年·新春礼酒”发布会日前在成都举行。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推出了虎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

“虎虎生丰”寓意国家及个人发展虎虎生威、势不可挡,百姓生活蒸蒸日上。设计灵感来自民间传统工艺品,气息淳朴,具有极强的艺术表现力。春节以此为礼,不仅是代表着喜庆、吉祥、成功等祝福,更是一种文化的传递和延续。

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说:“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为大家呈现的是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承载着中国传统白酒酿造技艺,承载着美好寓意与祝福期许的‘泸州老窖2022农历壬寅年·新春礼酒’。”

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逐渐成长为泸州老窖创新发展、个性化服务的最重要增长极之一。自2017年“金鸡啼祥”开始,到2018年“金狗佑财”、2019年“亲嘴猪”,再到2020年“摇钱鼠”以及2021年“够牛”,系列产品连续数次斩获中国酒类设计最高奖“青酌奖”、包装创意大赛暨最美酒瓶设计大赛“最佳造型奖”等诸多荣誉。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说:“2021年,泸州老窖定制酒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3%,较2016年成立之初增长达1800%。”

刘淼表示,2022年,公司将奋力推动泸州老窖品系实现超百亿营收,再显中国名酒价值。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