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f新品发布会暨翟潇闻线下见面会重磅开启!实力领潮茶饮新风向

2021年10月23日,fnf超速溶茶新品发布会&品牌代言人翟潇闻线下见面会,于中国上海火热举行。fnf正式推出两款冬季新品——「精品冲调奶茶」和「暖冬宝藏茶」,用重磅新品再次诠释新式茶饮新魅力。

冬季新品重磅亮相,全面火热气氛爆棚

本次发布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用沉浸式体验点燃现场观众和网友的热情。

fnf品牌创始人王焜恒围绕fnf品牌理念、冬季新品展开了精彩的分享。“我们就是要做最懂年轻人的新式茶饮品牌。fnf是一个时尚前卫的新式茶饮品牌,秉承‘健康科学新茶饮’的研发理念,致力于突破传统的茶饮冲调方式,依托黑科技原萃工艺,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健康、更有趣的超速溶茶饮体验,并希望成为最懂年轻人的新式茶饮品牌”,王焜恒透露,这次推出的冬季新品,除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冬日热饮的需求,同时坚持fnf超速溶茶的一贯产品理念,兼具健康好喝、便捷有趣与年轻时尚等特点。

随后,fnf品牌代言人翟潇闻登台,与王焜恒一起为fnf奶茶便利店挂上营业牌,fnf奶茶便利店正式营业!

翟潇闻更是亲自体验了奶茶和暖冬宝藏茶的冲调,并分享给现场观众品饮,翟潇闻表示口感非常好,冲泡过程具有体验感,十分有趣便捷。此外,翟潇闻还在现场玩起了奶茶便利店水牌DIY,化身为店长的他手写营业心情,并现场选取一位观众赠送,再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随着fnf品牌创始人王焜恒的分享、品牌代言人翟潇闻亲调奶茶以及新品“奶茶便利店”正式营业等环节的进行,线上直播平台也一样火爆,网友纷纷留言“马上就要下单!”“fnf的产品让我太有共鸣了,爱了爱了!”

也有现场观众表示,自己很喜欢喝茶饮,但是店里购买的产品有时候会热量很高,而且排队时间太久,“fnf最大的便利就是口感好,随时冲泡,解决了我想喝的时候喝不到的痛点。”

fnf新品再度实力诠释“健康科学新茶饮”

据了解,fnf精品冲调奶茶和暖冬宝藏茶,坚守“健康科学”的研发理念,以原萃超速溶茶为基底,分别融合新西兰进口奶粉、中式草本等健康成分,进行多维度的产品创新组合,实现了对一杯茶饮料无限惊喜与可能的进一步探索。

同时真正做到喝口茶,不复杂,加上时尚潮酷的产品外观设计,非常符合Z世代年轻人的想法与需求。

fnf精品冲调奶茶,一盒包含经典奶茶、桃香乌龙奶茶和抹香奶茶三款风味,主打手工冲调。茶、奶、糖三样配方,足够精简与透明,用看得见的原料,自由调配,亲手DIY一杯香醇奶茶,喝得放心又体验感十足。

外盒采用奶茶便利店的造型,使每个人能够自己当店长,随时随地实现奶茶自由。水牌更是可以自由DIY,不仅可以将创意贴纸自由贴在水牌(内包)上,中间空白处还可以手写营业心情。

fnf暖冬宝藏茶,一盒包含陈皮白茶、姜丝红茶和枣香普洱三大风味,润、暖、养各具特色,带来冬日的多重温暖。依然是超速溶茶一贯的液体形态,溶解更彻底,充分释放营养物质。

新工艺,新配方,新方式。fnf超速溶茶屡创惊喜,本次集健康、好喝、有趣、年轻、时尚于一体的冬季新品,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一杯茶的无限惊喜与可能。同时印证了fnf强大的创新实力,以及对新式茶饮的专注探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