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忻州供电公司计量中心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

“多亏了你们的全力支持,兴原热力这个增容项目才能按期完工,群众才能按期供热。你们的工作效率就是高!”10月20日,在220千伏原平变电站326原化线业扩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对山西忻州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前来进行装表试验的人员连连称赞。

兴原热力项目是改善忻州原平市城西区集中供暖,保障居民温暖过冬的重要民生工程。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顺利保障项目的后续工作,让群众早日享受“优质供热”,忻州供电公司计量中心上下一心,精诚协作,党员示范岗成员积极协调各部门及现场作业各个环节,靠前示范引领,主动对接服务,早装表、早完工,实现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目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让企业客户切实体验到高效、快捷、优质的装表接电服务,忻州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优质服务惠民生”行动,积极推进“N百工程重点民生项目”。计量中心通过深入了解困扰客户用电存在的问题困难,聚焦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把为民优质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时刻把客户的用电需求放在首位,优化流程环节,重点项目从“等上门”变成“找上门”、从“等着办”变成“马上办”。通过不断的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了客户用电获得感和幸福感。(宫平 郭贞 冉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