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启航 融耀春城——平安银行长春分行正式开业

10月25日,平安银行长春分行盛大开业。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等政府领导;平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鞠维萍;分行重要客户代表、平安集团驻吉各专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平安1.png

吉林省和长春市政府对平安银行长春分行的设立高度重视。10月25日上午,开业仪式前,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带领相关厅局负责人会见了鞠维萍副行长。王子联表示,随着长春市营商环境、信用环境不断地提升完善,期待平安银行长春分行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长春市场的投入力度,支持汽车产业链相关领域的全面发展,同时在政府资金存管等方面展开合作。

平安2.png

开业仪式上,鞠维萍副行长、杨大勇书记、吉林省金控集团孟庆凯总裁、长春分行张新强行长分别代表总行、政府、客户和分行致辞。长春分行分别与吉林省金控集团、长春市金控集团、长春高新股份、长春财经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蛟河市天岗镇尚仪平安希望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

平安3.png

百丈之台、起于垒土。站在起点展望未来,平安银行长春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战略,立足长春,辐射吉林,发挥科技赋能、综合金融两大优势,戮力同心、奋楫前行,实现分行健康、快速发展。(樊世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