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兴业银行重庆北碚支行重装开业

10月25日,兴业银行重庆北碚支行重装开业,以全新的网点环境、全新的业务体验和更加热情的服务迎接广大新老客户。

图片1.png

该行在原有网点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根据客户动线重新划分功能分区,将自助服务区、非现金业务区、现金业务区等进行合理分流,并将贵宾服务区、客户等候区、便民服务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区等功能区融入整个功能分区中。科学合理的功能分区、动线布局,有效提升厅堂服务的效率,在充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体现人文关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兴业银行北碚支行将以网点升级改造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