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经开区与西宁经开区举行园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近日,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园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济南市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波,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凯东,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尉宝山参加活动。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形成了完整的锂动力电池产业链、光伏产业链,有色金属合金、光电信息、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发展迅速,在西宁市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下一步,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积极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沟通,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特色,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建立更加紧密、更广领域的合作关系,协同高效推进双方合作共建,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当天,济南市章丘区、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济南互频科技有限公司会同青海省委组织部共同向援青干部人才捐赠500台高原便携高压煲。此产品可实现在海拔6000米以下高原地区将水沸点提升至101摄氏度,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和提升援青干部人才的饮食健康和生活质量。(成琳瑜)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