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油品保供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波疫情,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部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筑起了疫情防火墙,严守生产经营场所、施工作业场所、办公场所“零疫情”底线,做到油品、便利店商品不涨价、不断供,掀起了一场全员抗“疫”保供的保卫战。

疫情发生后,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积极研判形势、超前谋划、科学组织、主动配送,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仓储分公司与市场营销部、西北销售青藏分公司、青海运输公司建立运行沟通机制,进一步细化资源摆布、公路发运、铁路装车和运力保障等措施,有效保障疫情期间青海成品油资源稳定供应。非油品公司紧急采购方便面、口罩、矿泉水、消毒水等应急物资,并协调承运商在做好车辆应急、承运人核酸检测、车辆消毒、防护装备购置和办理通行证的前提下主动配送商品进站。

同时,全省中石油加油站利用LED显示屏加大宣传,主动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广大司机、群众宣传防疫措施,消除恐惧心理。各加油站在进站口设置警戒线,对车辆严格消毒后放行进站加油,严格登记外地车辆,认真做好人员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引导顾客使用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有效降低接触概率。

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将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稳定供应油品,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最后的胜利。(分析师 马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