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11线下一体式、大容量家电热销,同比增长215%、132%

10月27日,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简称“猫宁店”)出炉预售7日内TOP20爆款榜单,涵盖冰洗、厨卫、家装等类目,值得注意的是,大容量、一体化成为家电家装爆款“标签”。

根据环球家电网发布的《中国家电行业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的改善以及三胎经济逐步放开,人们对家电产品的追求向“更大”“更集成”方向发展,表现为彩电屏幕尺寸不断增大,以对开门、多门为代表的大容积冰箱市场份额增加等,集成式厨电产品、净水加热一体化净水器、扫拖一体吸尘器等多功能复合产品成为市场“新宠”。

根据预售榜单,集成式、一体化家电最受欢迎,洗烘一体、厨装一体、蒸烤一体、净水加热一体等多功能“一体化”家电家装商品热销。线上方面,猫宁店西门子、小天鹅品牌洗烘一体洗衣机成为预售TOP2,同比分别增长129%、141%,一体式集成灶同比增长230%;线下方面,一体式便捷家电同比增长215%。

484L、501L、596L……大容量在预售期间的消费趋势初步显现,猫宁店预售7日内TOP20爆款家电家装单品均带有“大容量”标签,“大容量”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净水器等产品销售环比整体上扬,海尔、西门子等大容量冰箱进入冰洗类预售TOP3,均环比上月销售增长50多倍,九阳大容量净水器产品成为净水器品类TOP1,同比增长263%,大容量热水器同比增长115%;线下方面,苏宁易购门店大容量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32%。

近年来,苏宁易购不断推动家电家装市场消费升级,同海尔、西门子、A.O.史密斯、芝华仕等头部家电家装品牌战略合作,并通过产业带合作进一步夯实供应链能力,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聚焦家电家装主阵地心智,打通线上线下双赛道,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当下需求。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