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预售火爆,59688个品牌预售期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

10月20日晚8点京东11.11预售开启,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不仅点燃了消费热情,更是品牌及大量中小商家实现业务增长的重要契机。

今年京东11.11预售呈现出很多新特点:商品更丰富,预售商品种类同比增长超50%;品牌增势更强,截至10月28日24点,离预售结束还有2天,59688个品牌预售期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消费者更“享服”,参与预售的用户中75后占比增速超30%,充分享受“不熬夜”的福利,有效激发消费热情;预售订单体现出持续消费升级、爱追新、爱健康、爱美丽、重体验、爱国货、爱农货七大趋势。

今天,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电脑和数码产品。京东11.11预售期间,台式电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10%,平板电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30%。“宅”生活少不了影视和游戏的乐趣,家用投影机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京东电脑数码开放平台商家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13%。京东11.11不仅是消费者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节点,更是品牌商家实现自身价值成长的好机遇。

品类细分化趋势既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也体现了关爱型消费增长趋势。宠物保健类产品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倍,宠物美容电器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4倍。专为老人设计的一键自动沐浴、智能恒温风暖浴霸,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5倍。新品消费高倍增长,新锐品牌成交额增10倍。新风空调预售量同比增长超8倍,华为SE系列智慧屏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5倍。空调新品浏览量同比提升143%,万元以上空调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270%。

10月20日晚8点开启的京东11.11预售中,农产品成交额超过10月日均5.8倍。与往年的预售相比,消费者抢购的农产品呈现出“产地品牌化”、“营养升级”、“稀有农产品变爆品”等特征,表现出消费者对原生态产地和高品质农产品的认可。在成交额最高的100个生鲜商品中,宿迁霸王蟹、德青源鲜鸡蛋、佳沛奇异果、东来顺羊肉片等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农产品。特别是宿迁霸王蟹,作为京东打造乡村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产品,上线销售至今创造了新品牌排名第一的纪录。

京东11.11预售凸显了消费者“爱健康”的消费趋势。京东大药房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376%,血压计、呼吸机等医疗器械火爆热销。滋补养生品类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超7倍,营养保健品类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近2倍。滋补新锐品牌老金磨方、乐家老铺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0倍。

“美丽消费”在京东11.11“从内而外”全面爆发。京东美妆雅诗兰黛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近9倍,兰蔻菁纯眼霜直播间专享款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近7倍。京东服饰预售开启前3天超去年预售全期,李维斯(Levi's)、HAZZYS、LACOSTE、Boy London、斐乐(FILA)、朗姿等品牌表现亮眼。黄金饰品预售订单额整体同比增长100%,其中戒指、手镯、项链成为最受欢迎的黄金饰品。珍珠饰品成为最受银发人群喜爱的饰品之一,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5倍。

品位型消费也在京东11.11升温。超15个奢品品牌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200%,超30个潮流设计师品牌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5倍。TOD’S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20倍,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机械钢带腕表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34倍。

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将再次刷新服务时效。10月31日晚上8点开始,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只要在京东购买的预售商品,都将有机会体验到最快分钟级的收货体验。截至10月28日12点,京东智能客服累计咨询服务量超1.46亿次;京小智为京东16.5万+平台商家提供智能客服服务,带来效率、体验与收入的增长。

京东11.11将在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国消费市场的澎湃动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