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美国商业资讯

机构名称: 美国商业资讯

机构介绍: 美国商业资讯成立于1961年,是巴菲特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和信息披露服务提供商。成千上万的公司和机构凭借美国商业资讯的传播平台将他们的文本新闻稿、图片以及其他多媒体内容及时传递到世界各地的新闻机构、记者、专业投资人士、证券监管机构和普通消费者手中。美国商业资讯每天用50种语言向160多个国家的媒体传送新闻。 每年发布的几十万条新闻覆盖了几乎所有的行业,对全球资本与商业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多]

最新文章

2014-02-08 09:27

郑重声明: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国金融信息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