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幸福黄金:FOMC即将登场 贵金属能否企稳

幸福黄金:FOMC即将登场 贵金属能否企稳

评论
分享到
幸福黄金网2013年01月30日10:0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今日稍晚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外界普遍预计,届时美联储将暗示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分析师指出,若果真如此,这将对美元构成下行压力。与此同时,今日美国GDP数据也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同样将巩固外界对美联储将保持宽松措施的预期,从而对美元走势构成负面影响。

FOMC即将登场 关注贵金属能否企稳

分析师:苏春凯

基本面:

今日稍晚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外界普遍预计,届时美联储将暗示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分析师指出,若果真如此,这将对美元构成下行压力。与此同时,今日美国GDP数据也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同样将巩固外界对美联储将保持宽松措施的预期,从而对美元走势构成负面影响。

由于料无利率和政策变化,因此市场将密切关注会后政策声明中措辞的任何变化。届时,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于非常规政策的表态和对于美国经济现状及前景的看法。此外,还需留意美联储新成员将作何反应,比如,新的鸽派投票成员是否发表意见,并就社会保障税提高对消费者信心和行为产生影响表示担忧。

技术面:黄金:黄金走势偏弱,回落后目前小幅震荡,预计价格本周可能会试探1625

白银本周不破30.4日线回落调整将结束,价格恢复上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