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报告称六成受访者计划让子女留学

报告称六成受访者计划让子女留学

新京报2013年07月03日11:02分类:网络舆情

万事达国际卡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有59%的受访者表示考虑为子女制定海外留学计划,比例居亚太地区之首。

调查显示,在子女教育方面,近八成(79%)的中国受访者会定期储存日常收入作为子女教育经费,该比例高于亚太区平均水平(69%)。

此外,万事达还宣布,即日起至10月31日,万事达卡持卡人,在美国刷卡购买书籍等单笔消费满10美元(含网上交易),即有机会赢取“万事达卡奖学金”电子旅行支票800美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