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斯伦贝谢公司宣布季度股利增加28%

斯伦贝谢公司宣布季度股利增加28%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0日14:48分类:财媒聚焦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Schlumberger Limited) 董事会今日批准了季度股利增加28%。该公司将于2014年4月11日向2014年2月19日收盘时在册的股东派发增加后的股利,为每股在外流通普通股0.40美元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是世界领先的油气行业技术、综合项目管理和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大约120,000名员工,其业务遍布超过85个国家。斯伦贝谢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产品与服务链,其业务范围涵盖了油气行业从勘探到生产的各个环节。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的主要办公地位于巴黎、休斯顿和海牙,其2012年录得营业收入417.3亿美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