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LifeCell Corporation收购脂肪组织注射器

LifeCell Corporation收购脂肪组织注射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25分类:财媒聚焦

Kinetic Concepts, Inc. (KCI)今天宣布,LifeCell Corporation (LifeCell) 从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医疗器械孵化商TauTona Group收购了一种先进的脂肪组织注射器(aTI),用于改良脂肪移植术。凭借该aTI,LifeCell将壮大其面向应用脂肪移植技术的整复和美容手术的产品线。此次收购aTI技术,推动了KCI的战略,即在KCI、LifeCell和Systagenix的联合产品阵容中引进新技术,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和患者的需求。

K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Woody说:“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发挥LifeCell在整复和整形外科领域的销售渠道的影响力,来实现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技术的商业化。我们继续专注于创新,并收购能够同时有利于我们的联合产品阵容的丰富和进一步多样化的技术和平台。”

该aTI用电池驱动,属于一次性脂肪注射工具,注射速度可控制,可降低实施注射时的复杂程度,使施术医师专注于置放术。该aTI可控制注射时的压力和流速,从而减少对已注入脂肪的损伤,将脂肪组织高效地注入注射部位。

LifeCell高级副总裁Philip Croxford说:“此次收购脂肪组织注射器,展现了本公司的一贯承诺,即为临床医师提供开展高效的、有成本效益的外科和整复手术所必需的工具。我们相信,该aTI将与LifeCell现有的REVOLVE™脂肪处理系统一起,为临床医师提供从脂肪移植处理到再注射的宝贵解决方案。”

TauTona执行合伙人、斯坦福大学整形外科教授Geoffrey Gurtner, MD说: “鉴于LifeCell在脂肪移植市场的现有布局和作为整复和整形外科领域领先者的长期地位,它是实现脂肪组织注射器商业化的最佳公司。脂肪移植术作为一种有效的术式,发展十分迅猛,但其施术采用的技术是一百年高龄的针筒。医师们正在寻求简化脂肪移植术,以便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我们相信,该脂肪组织注射器能够帮助简化此类手术。”

2013年10月,LifeCell脂肪移植产品阵容中的首款产品REVOLVE™脂肪处理系统上市,该aTI是其第二款产品。REVOLVE™ 系统是一款受到专利保护的一次性器械,能够置放于无菌的手术野,更高效地简化患者自体脂肪组织的处理、过滤和转运。它能够在15分钟内处理大量脂肪(最高达800毫升脂肪抽出物),有望缩短手术室中的施术时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