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olCalendar全球用户社区开张

SolCalendar全球用户社区开张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23分类:财媒聚焦

韩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Daum通信,在Google+开设了与本公司迅速上升为安卓系统代表性日历应用程序的SolCalendar用户进行沟通的社区。

自去年9月份面市以来,SolCalendar获得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一直都有自发把SolCalendar翻译成本国语言提供给大家的事例。去年年底,在中国最大规模的本地超市奇虎360确保了正式渠道,增加了与中国用户的接触点。最近,在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越南、香港等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中,被选为2014迎新年推荐应用程序,大幅增加了亚洲地区的用户。

Sol Studio at Daum(Daum Sol工作室)正式开通了SolCalendar全球社区,以便能够与逐渐增多的海外用户进行积极沟通,它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的开放型社区。是与印象笔记、Adobe、Feedly等用户社区活跃的全球服务相比,也毫不逊色的沟通好场所。能最快接触到SolCalendar的最新信息,可以毫无负担地提出新功能建议。用户和SolCalendar负责人之间,可以通过随时发布文章和回帖,进行意见交流。曾经参与SolCalendar翻译或给予关注的许多用户已经成为社区成员。Sol Studio at Daum计划向社区成员提供特别优惠,例如通过社区提前公开SolCalendar 测试版等。

今年春天,将以社区中采纳的用户意见、建议为基础,对SolCalendar进行大规模的更新。世界各国的服务、使用模式等也在考虑范围内。

Sol Studio at Daum认为,全世界用户的积极建议和参与、关爱是SolCalendar的成长动力。目标是通过改进,使任何人不受地区、语言、文化的限制,享受最好的SolCalendar的服务。

目前SolCalendar提供韩语,中文(简体/繁体),英语,日语,俄罗斯语,西班牙语,法语,土耳其语,德语,丹麦语,意大利语,巴西葡萄牙语,泰国语,荷兰语,波兰语,印尼语,共17种语言版本。除此之外,多数语言在翻译中。因此,SolCalendar的可用语言范围将会更加宽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